close

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這也代表寒假到啦!

雖然我並不怎麼期待寒假

今天最令紗琳感到失望的是:

我沒有前三名啦!

這都怪自己太混了啦

下學期就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也只好多多加油

學期的最後一天

紗琳通常會回憶起這學期做了哪些事

當然

我也做了不少的蠢事(笑)

不過回憶起來倒是挺有趣的

嘿嘿

蠢琳這學期做過最蠢的事啊

就是下課時走路去撞到樹

旁邊的小妹妹很體貼跑來問蠢琳

姊姊妳還好嗎?

要不要去保健室?

我竟然回答

什麼是保健室?

小妹妹好像愣住了

我才發覺自己說了什麼鬼東東

嘿嘿

後來當然是直接跑了

學期最後一天

記憶真的會變的特別好

寒假要到了

祝各位假期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ene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